晋中市农业农村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nw-0001-00010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3-13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动态

省园艺中心来我市开展设施蔬菜 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省园艺中心主任王拴福带队来我市开展设施蔬菜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武建林、产业中心主任乔小连等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榆次区东阳镇西阳村康养源农业公司、东阳镇庞志村、开白村、北田镇张胡村、东赵乡上戈村进行调研。

王拴福主任指出,日光温室占地面积大,土地利用率低,晋中市下一步可以组织人员赴清徐县参观学习,借鉴清徐县温室采用砖墙结构、节省土地等优势来发展设施,并对改造的技术和结构等提出了建议。

武建林局长表示,我们将紧扣二十大提出的“树立大食物观,发展设施农业,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的战略部署,聚焦省委“两个转型”和市委“建设农业强市”的发展目标,努力把我市打造成山西蔬菜集散中心,全省蔬菜高新技术示范高地和人才输出高地,全省优质蔬菜生产基地、蔬果加工原料基地、休闲采摘度假基地。

eda9e907b5ae4f0c8bd2601f453b9d02.png

7963d68d09504e92a286e3b97480b9bb.png

fdbc6b9eb2cf4711abb524c9fe955c92.png

6d5280d153584decab3b33f6a075f065.png



                                                                      晋中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心蔬菜站

                                                                    2023.3.3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