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字体:

晋中市农业农村局网站为宣传晋中市“三农”工作的主要网络窗口和平台,用户可以通过网站查询和获取各种农业方面的信息建设晋中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推进我局管理方式创新,建设服务型单位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政务公开,提高行政效能,便于公众特别是广大农民群众知情、参与和监督,具有重要意义。 

晋中市农业农村局网站由晋中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全各部门共同负责内容保障。晋中市政府信息中心提供技术保障和支持。

网站栏目有公共栏目和业务栏目两大类,公共栏目包括工作动态、机构职能、领导介绍、通知公告、政策文件、权责清单、办事服务、领导信箱等14个栏目,业务栏目包括三农资讯、现代农业2个栏目。

晋中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以服务广大农民群众为中心,及时、准确地发布各类农业政务、服务、技术信息,不断增加网上服务功能,稳步开展与公众的互动交流,便于公众更多地参与。欢迎您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