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现代农业>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企业参加2022山西﹒怀仁羔羊肉交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金风送爽肥羊欢,牧草飘香产业旺。8月31日,以“智慧畜牧、创新合作、领头奔跑、名‘羊’四海”为主题的晋北肉类平台2022山西﹒怀仁羔羊肉交易大会在山西朔州怀仁市拉开帷幕。

为切实做好晋中市畜禽产业特色品牌的宣传推介,我市共遴选山西省平遥牛肉集团有限公司、南燕竹郭记肉制品有限公司、山西永鹿酒业有限公司、山西鸡妈妈养殖有限公司等9家优质特色畜禽和肉类加工企业参加了展会。展出了平遥牛肉、灵石鸵鸟肉、兔肉、寿阳猪头肉、张兰驴肉、灵石鹿全酒等50多种产品。通过产品展示、宣传介绍、品尝体验等方式宣传了我市优质畜禽及肉类产品。参加全省畜牧产业大会的领导、嘉宾、客商参观并品尝购买了平遥牛肉、寿阳猪头肉等产品,对晋中肉类产品的品质和特色给予了高度赞誉。

通过此次会展,加深了对许多畜禽品牌企业的了解,为今后的产业发展、产销对接、品牌打造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我们将组织更多的畜牧品牌企业参加全国性的大型会展,进一步提升我市以平遥牛肉为代表的畜禽品牌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28a126a******42889199ed8db47f4b43.Jpeg

 

3f198acfef774e2dad9c312e63b8faf4.Jpeg

53e9985ca81347a1985d437fa3834004.Jpeg

(品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