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现代农业>详细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郭侠军等一行在平督导土肥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平遥县农业农村局围绕耕地质量提升和盐碱地治理等工作,先后申报实施了有机肥替代化肥和退化耕地治理项目,不断提高果品质量和耕地质量,项目取得了很好的示范带动效应。2022年8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现代农业产业中心副主任郭侠军、耕保站站长程聪荟等一行来到平遥,督导平遥土肥项目建设。平遥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霍经红就平遥的土肥项目建设的完成情况、举措办法、经验做法、项目成效等进行了汇报,并与平遥现代产业中心主任李启日陪同市局领导到襄垣乡郝温村现场观看了水肥一体化、果园种草、机械深施肥等技术在水果生产上的应用。市局郭主任、程站长对平遥项目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不断总结经验做法,为全市、全省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技术模式,同时要求平遥尽快完成项目资金支付,并做好项目验收的各项前期工作。

715d051186af4c3b8f97f779586eff9f.png

                                                                                                                   平遥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