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农业农村局2023年2月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晋中市农业农村局2023年2月(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备注

1

动植物检疫防控物资采购项目

1、重大动物疫病疫苗:2、防疫物资储备更新及化验室耗材;3、动物检疫物资;4、主要农作物重大病虫应急防控物资

72

2023年3月

 

2

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配套项目

社会化服务组织需完成对口蹄疫、高致病性禽流感、布病、小反刍兽疫、猪瘟、新城疫等强制免疫病种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畜禽标识佩戴;建立畜禽免疫档案、养殖档案、巡查报告动物疫情、统计上报各类动物防疫信息;协助开展产地检疫、动物疫病调查、监测样品采集、消毒灭源、参与重大动物疫情处置等工作以及上级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100

2023年3月

 

3

“三普”外业监理服务

1、建立普查工作质量管理体系和普查数据质量追溯机制;2、外业调查采样质量监督检查;3、样品制备、保存、流转质量监督检查;4、内业分析测试质量监督检查。5、各县区三普实施方案、外业、内业工作培训;
‎6、第三方技术单位工作培训。

66

2023年3月

 

4

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项目

主要是对晋中市11个县(区、市)范围内的食用农产品生产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及小农户的鲜活农产品进行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样和检测,计划检测农、畜、水产品共2600批次。其中种植业农产品1240批次,畜产品(含猪牛羊尿)1240批次,水产品120批次。检测具体项目包括蔬菜、水果、食用菌、中药材、禽肉、禽蛋、水产鱼类的禁限用农兽药部分项目和农兽药残留项91项的检测。

150

2023年3月

 

5

第八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特装展位设计搭建服务

第八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特装展位设计搭建服务

150

2023年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晋中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