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农业气象>详细内容

一周天气形势预测0415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未来一周天气预测 

预计未来一周(4 月 15 日~4 月 21 日),15 日我市有大风天气; 18-19 日我市有一次降水、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榆次区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4 月 15 日白天到夜间:晴,4 级西北风转微风,24℃~6℃。

4 月 16 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微风,24℃~8℃。

4 月 17 日白天到夜间:晴转阴,微风,25℃~11℃。

4 月 18 日白天到夜间:阴,4 级东风转 3 级东风,28℃~10℃。

4 月 19 日白天到夜间:小雨转多云,3 级西风转 3 级西北风,17℃~7℃。 

4 月 20 日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3 级西北风转 3 级东北风,20℃~6℃。 

4 月 21 日白天到夜间:晴,3 级东风转微风,23℃~9℃。

二、关注与建议 

19 日的降水天气有利于降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但易造成路面湿 滑对交通出行有一定影响,提醒公众出行注意安全;19 日的降温天气 过程,提醒公众需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现在开始我市强对流天 气逐渐增多,建议各地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 流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加强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导致的城乡积涝、 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