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农业气象>详细内容

一周天气形势预测0401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未来一周天气预测

预计未来一周(4月1日~4月7日),我市多冷空气活动,1-3日有降水、大风降温天气过程,4日部分县市仍有小雨,5-6日还有一次弱冷空气过程。

榆次区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4月1日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3级东风转4级东北风,25℃~9℃。

4月2日白天到夜间:小雨,5级东北风转4级东北风,21℃~9℃。

4月3日白天到夜间:小雨转多云,3级东北风转微风,16℃~9℃。

4月4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微风,15℃~5℃。

4月5日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微风,21℃~7℃。

4月6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微风,18℃~5℃。

4月7日白天到夜间:多云,3级东北风转微风,22℃~8℃。

二、关注与建议

预计未来一周我市有降水天气,降水天气有利于降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但降水天气造成路面湿滑对交通出行有一定影响,提醒公众出行注意安全;早晚温差较大,提醒公众需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1-3日风力较大,提醒公众出行注意安全,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