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农业气象>详细内容

未来一周天气预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未来一周天气预测 

预计未来一周(5 月 22 日~5 月 28 日),我市有两次降水天气过 程,分别出现在 24-25 日和 26-27 日。24-25 日降水以小雨为主,伴 有 4-6 级,阵风 7 级左右的偏西风;26-27 日有中到大雨,气温明显 下降。

榆次区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5 月 22 日白天到夜间:晴,微风,25℃~9℃。

  5 月 23 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微风,28℃~12℃。

  5 月 24 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天,有小雨,4 级西风转微风,29℃~ 14℃。 

5 月 25 日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转多云,3 级南风转微风,28℃~14℃。 

5 月 26 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天,有中雨,3 级东北风转微风,28℃~ 13℃。

  5 月 27 日白天到夜间:阴天,有大雨,3 级东北风,18℃~14℃。

  5 月 28 日白天到夜间:多云,3 级东北风转 3 级东南风,20℃~13℃。 

二、关注与建议 

未来一周我市有两次降水天气过程,并伴有强对流天气。提醒公 众出门时要带好雨具,行车时要注意安全;各地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 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加强防范局地强降水 可能导致的城乡积涝、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气温起伏明显, 建议公众适时增减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