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农业气象>详细内容

一周天气形势预测0220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未来一周天气预测

预计未来一周(2月20日~2月26日),我市有一次冷空气过程,出现在24-25日,伴有降水和降温天气。

    榆次区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2月20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3-4级东风,8℃~-4℃。 

2月21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3级西南风,6℃~-3℃。 

2月22日白天到夜间:晴,微风,7℃~-5℃。 

2月23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微风,11℃~-2℃。 

2月24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小雨,3-4级东北风,4℃~-3℃。 

2月25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3级东北风转3级西风,7℃~-4℃。 

2月26日白天到夜间:晴,3级西风转微风,10℃~-2℃。

二、关注与建议

本周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降水较少,气温回升较快,风力较大,森林火险等级较高,相关单位需加强管理,防止火灾发生。

24日的降水天气导致的低能见度、积雪和道路结冰对交通运输产生不利影响,请相关部门注意防范;公众出行、司机驾驶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