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三农资讯>详细内容

市局渔业站督导灵石汾河禁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8日上午,市局渔业站站长杨凌云、高级工程师孙毅一行2人对我县境内汾河禁渔工作进行督导。

      我县农业农村局水产站站长皇甫鹏飞对近期开展的汾河流域禁渔工作进行了汇报。4月1日汾河禁渔期活动开展以来,我县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查处非法垂钓1起;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确保禁渔工作落到实处。

今后,我县将继续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对汾河流域实行禁渔期制度的通知。 一要加强禁渔期政策宣传,通过多种形式提高群众保护渔业资源和维护汾河流域生态环境的思想意识;二要进一步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水产养殖用投入品使用的监管力度,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和汾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

 

                                                                                                      灵石县农业农村局水产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