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三农资讯>详细内容

晋中市农业种业繁育改良站相关领导到我市开展春季农作物种子市场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4月8—9日,晋中市农业种业繁育改良站副站长牛慧珍带队,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春季农作物种子市场监督检查,介休市农业农村局粮油站站长罗改花及其他工作人员陪同。

208538d******4304b3d7bd097b314c33.Png

检查组成员先后来到介休市龙盛农资有限公司 、介休金田种业有限责任公司、介休华强种业经销部对种子经营门店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对种子经营主体资质、品种备案情况、进销货台账建立等情况及春季农业生产用种供需情况进行检查和调度。

检查组成员严格抽查程序在种子经营店现场随机抽取了君泰1608和中地159两个品种就纯度、净度、发芽、水分、真实性、转基因等进行仟样并进一步完成检测。

ba102a77660b48b1951cfd970459ea35.Jpeg

开展春季农作物种子市场监督检查是落实种业振兴的重要举措,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套牌侵权等违法违规行为,为净化我市种子市场经营环境、确保农业生产用种安全保驾护航。

  

                                                                                                                                                      介休市农业农村局粮油站

                                                                                                                                                              2024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