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三农资讯>详细内容

我局开展春节期间农产品专项抽样及第一季度例行监测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春节期间农产品高质量保障和高品质供给,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着力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关于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4-26日,省市专项抽查组对我市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开展专项抽样及第一季度例行监测工作。

此次种植业产品抽样分别在我市榆次区张庆乡、北田镇、太谷区小白乡、巨鑫伟业、子平家庭农场及祁县晓义乡、西六支乡、腾达农场等地开展,共计抽取蔬菜40批次,水果20批次及春节期间专项20批次。此次抽样过程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进行,所有抽样工作人员全程严格规范操作,为我市春节期间农产品供应提供有力保障。市局监管科相关人员及属地农业综合执法队执法人员一同进行抽样工作,并对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督促和检点安排。


                   监管科


                          2024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