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三农资讯>详细内容

省厅农产品质检机构“双认证”包联组 到我市督导“双认证”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农产品质检机构“双认证”工作,8月16日,省厅农产品质量安全局刘联鱼副局长分别到我市祁县、榆次区就“双认证”工作进行督导,市农业农村局农业工作组组长高立中四级调研员兼监管科科长薛利兵一同督导。

在祁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督导组查看了中心农产品检测室和仪器设备,并向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认证中存在的问题。该中心于6月底刚迁入新址,人员和设备均具备了认证条件,计划于今年年底完成“双认证”工作。

在榆次区,检测中心主任张钰详细汇报了榆次区检测中心目前的实际情况,该中心成立时间较晚,人员、场所和设备目前还没有完全到位。8月2日,由分管副区长带队到太谷区综检中心进行了考察学习,随后区领导牵头落实了新的检测中心场所,并承诺人员和设备尽快加强和配齐,年底前力争完成“双认证”工作。

刘联鱼副局长对祁县和榆次区的“双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我市未认证的县级检测中心要加快步伐,倒排工期,确保年底前完成认证。

                                                                                                                      

127a4a2ccebb45e1b193572dbc623e06.jpg

28606a7d5f0845cfb1975104363a304a.jpg

d94b33a81d6942e388d5b473f57b777b.jpg

 监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