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三农资讯>详细内容

市产业中心对寿阳县蔬菜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8日,晋中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任巧萍带队赴寿阳县对蔬菜项目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对种植户进行了蔬菜生产技术指导和安全生产指导。

        任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寿阳县西洛镇南河村和常村,对蔬菜已建项目和在建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项目资料进行了查看。

8d******12541411a8a4876f1b4318877.png

8bee4149ef2e4e609aeac0932bc3897c.png

70c8437b72b54802bed8a3517cc718ca.png

        任巧萍副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项目进度,项目是促进产业发展的抓手,各责任部门要及时对项目进行指导督促,实施主体要加快实施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及时投入使用,为农业提质增效;二是要保证安全生产,及时排查隐患,确保用电安全、设施安全、用药安全、产品安全;三是要及时关注蔬菜病虫害,近期气温仍较高,浇水过多易导致蔬菜病毒病,要及时发现及时治疗,同时要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极端天气的灾害预防,做好防灾减灾。

 

                                                                                                                                蔬菜站

                                                                                                                                   2023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