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三农资讯>详细内容

省市领导莅临介休基地中期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完成省级农作物新品种展示评价工作,加快新品种推广步伐,提升现代种业建设水平,夯实现代农业基础。    7月5日上午省种业发展中心良种推广科科长李霞、副科长任鹏、晋中是农业种业繁育改良站站长李云昌一行莅临省级农作物新品种展示评价介休基地进行中期检查,介休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增寿、粮油站全体陪同。

43ee00208cc74d09abd9d68e14ab891d.png

0f38c72f15e840efb7f35e8638bb20ba.Jpeg

de90a2c482d84674a27f4037be9dc6b2.png

 b6d2cf5dd48b4c9a85ab0661ec42bde9.jpg

李霞科长详细察看不同作物不同品种的长势,并询问各个品种播期、密度,通过实地察看、翻阅田间记载资料对基地种植管理给予肯定,但也有不足之处。

李霞科长对基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田间管理,病虫害要早发现早预防;二要减少人工投入,提高机械化效率;三要从一开始基地标牌就要树立在醒目位置。

李云昌站长也提出:要求良种配良法,运用新技术,展示基地要在当地起到引领带动作用。

 

 

                                                                                                                                                     介休市农业农村局(粮油站)

                                                                                                                                                                2023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