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三农资讯>详细内容

晋中市农业种业繁育改良站对我县2023年农作物新品种展示基地进行勘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晋中市农业种业繁育改良站站长李云昌等一行莅临我县,在中心张新民主任和岳艳芳副主任及农业种业繁育改良股等人陪同下,对我县开展的2023年农作物新品种展示基地进行了现场勘验。

37bea2c5a90c4d82a699a92039aeca58.Jpeg    

首先对我县安排实施农作物新品种展示基地进行了现场勘察,召集承接该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对项目实施基地、项目安排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时对项目基地规范化管理进行了指导。

  18f670eac54d49c99b87f001569eac39.Jpeg

我中心按照晋中市农业种业繁育改良站《关于开展农作物新品种展示示范评价基地规范管理的通知》(市农种繁改字【2023】2号)文件精神,制定该项目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通过新品种展示示范评价,筛选出适合本县种植的高产、稳产优质的好品种,为实现今年全县提出建成全省产粮第一大县的目标,提高粮食产量,切实发挥农业种植新品种展示示范作用,全面准确分析寿阳土壤、光照种子特性,科学绘制适宜种植农作物的推荐分布图,引导群众选择高产种子,切实改变种子种植乱象,为全县提高粮食产量提供有力支撑。

  

                                                                                                                                                      寿阳县农业种业繁育改良站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