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落实山西省适应气候变化行动暨农业生产防灾减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适应气候变化行动方案(2023—2035年)》精神,积极应对极端天气,扎实做好农业防灾减灾能力,4月15日,晋中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科站召开落实山西省适应气候变化行动工作推进会,种植与种业管理科、农田建设与农机管理科、耕保站、生态站、蔬菜站、果树站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高立中主持并安排部署。


5718e1d8361a4c43bf0273f3463bddce.Jpeg


会上,集体学习了《山西省适应气候变化行动方案(2023—2035年)》,就我市农业生产面临的倒春寒、干旱、寒潮、大风、冰雹、秋汛等农业自然灾害风险进行分析研判。

高立中调研员强调,各业务科站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近两年我市各产业应对极端天气重点任务及工作举措,及时做好同气象部门会商研判,积极应对,适时做好安排部署,提升农业防灾减灾能力。

 

 

种植与种业管理科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