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24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社会公众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营造防范非法本集资的良好舆论宣传氛围,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保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2024年3月15日,晋中市农业农村局在晋中市榆次区金田野农机东方红晋中专营店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解说等方式开展活动,向过往群众和周边经营户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通过“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等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培养正确的投融资理念,树立牢固的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推进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普及工作,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提升了群众识别和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0cbceefade494f07b727e3d4cad38855.png


                                                                                                                                                                                                                                                                                       晋中市农村社会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