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为晋味“金牌、优品”预制菜“增色添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9月26日,在“2023山西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暨首届好食材好味道晋味预制菜推介活动”中,晋中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心组织推荐的云簇湖甲鱼(金六甲)、秘八谷中式面点和亲圪墶面等3款产品被授予“晋味金牌预制菜”金牌奖,李记麻酱拉皮、裕盛酱猪肝、裕盛酱肘花、裕盛藤椒鸡、云簇湖甲鱼(福寿双全)和云簇湖团鱼等6款产品被授予“晋味优品预制菜”荣誉证书。 

04259e1d258040bbbd4e71f0fd94b6f9.png 

“首届好食材好味道晋品预制菜评选活动”是由山西省乡村产业融合发展中心、山西省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山西预制菜产业联盟共同举办,经过专家与大众代表对各市推荐产品进行评审审议以及向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我省的“晋味金牌预制菜”和“晋味优品预制菜”。

1eb36a7fa1454f73a19aa14c51088c1b.png  

积极组织参与此次评选活动是晋中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心以市场消费为导向,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山西省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晋政办发〔2023〕46号)文件精神的具体措施之一,对稳固构建我市从“田头”到“餐桌”的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体系和提高我市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