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村厕所革命视频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小厕所,大民生。为扎实推进全市农村厕所革命,做好户厕改造和问题户厕摸排整改“回头看”扫尾工作,9月2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11个县(区、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厕所革命工作副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乡镇分管副乡长共计120余人,召开全市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进视频会,就当前全市厕所革命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02003dd2b33640fcbd6ef13ff946b9ae.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各县(区、市)2023年户厕改造工作进展及2022年厕所革命项目资金支出进度,随后市人居站站长就2023年户厕改造、问题户厕摸排整改“回头看”及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市农村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对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一是对待工作要知责履责尽责,对照本职工作要求严格履职尽责,扎实稳妥推进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对待各级检查督导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解释工作,坚决避免因沟通不到位而给工作增加困难的情况出现;三是强化危机意识,努力做到化危为机,要梳理上级检查督查发现的问题,转化为我们解决问题的机会。

ebe91b53fd9f44c0907146e3263888a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