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农业农村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nw-0001-00043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3-23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召开2023年入驻上海国际食品产业园企业接洽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晋中“特”“优”农产品深入“长三角”融合发展,进一步促进晋沪农业在品牌、技术、销售等各个领域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3月21日,市品牌站组织相关入驻企业就2023年入驻上海国际产业园山西特优农产品精品街企业进行了座谈,并就入驻一事进行安排。参会的五家企业有:山西丰谷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太谷县兴谷枣业有限公司、山西张兰驴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榆社县河峪小米专业合作社、寿阳县玉露香梨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首先介绍了入驻上海产业园的背景、目的及意义,随后参会企业代表就我市的特色农产品入驻上海的做法、经验、入驻费用、消费市场、人员管理等存在问题及今后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互相学习。

“山西特优农产品精品街”的设立为晋中市抢滩上海等中高端市场发挥了桥头堡和产销对接作用,也是我市“营销战队”拓展市场的重要成果,晋中的特色农产品要走出去,关键在于提升理念,政府打好了平台,企业需要用心用力去做,缺一不可。入驻企业代表表示要借助国际食品产业园的优势,进一步加强管理,重视渠道拓展,以上海市场为中心,主动对接长三角城市群的经销商、采购商、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做到引领市场、跟随市场。也要加强文化建设,深度挖掘特优产品品牌文化内涵,展示晋中厚重历史人文魅力,强化品牌宣传,由单一产品销售向文化输出拓展。

c6d4c57743e44a4798f20aebd6ea9802.Jpeg

(品牌站)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