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农业农村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nw-0001-00041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3-13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动态

抓好春耕备耕工作 为春耕生产加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市即将迎来春耕春种农机作业大忙。3月7日,晋中市农业装备站一行人赴太谷、榆次,对当地春耕生产农业装备的保障情况进行了调研。

一行人首先深入太谷区大白大地农机种植合作社、众鑫农机服务合作社,与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农机手进行交流,实地查看农机具的保养检修情况,对农药、化肥、种子、农机作业价格以及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解,并对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进行宣传,强调规范农机安全生产、重视日常保养。


34c093b347794cfe9ed1dc99cfb94afa.Jpeg  

随后又前往榆次区金大丰农业装备服务站、兴邦农机销售中心,了解零配件储备、农机售后服务以及国三升级国四后农机具的销售情况。

9e0787a6bddd47c1962d23ca595143b1.Jpeg

目前,晋中市春耕备耕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全市培训农机操作手200余人,投入春季生产农机具将达到3万余台(套),各县成立了春耕生产技术服务指导组,对农机安全生产及检修进行指导,抢抓农业生产时令,全力保障今年春耕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晋中市农业装备站白雪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