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现代农业>详细内容

晋中市农业农村局携手北京新发地“特优晋中”农产品展销中心组织企业参加2023新国潮年货对接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疫”去安来年已至。为了帮助晋中市的特优农产品拓展年货市场、打通新商业销售渠道,1月10日晋中市农业农村局携手北京新发地“特优晋中”农产品展销中心,组织晋中市的六家企业:平遥味道、介休市郝家堡牛驴肉食品有限公司、山西海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榆州酿造有限公司、山河醋业有限公司、寿阳县玉露香梨公司作为代表参加了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农业产业商会在北京举办的2023新国潮年货采购对接周活动。活动现场,向定向邀请的采购渠道企业展示了晋中市这六家企业的特优农产品,还为山西平遥国青禽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接了一个白条鸡“老母鸡”产品需求方,下一步将安排双方企业进行对接。

通过与电商、商超、社区团购、团餐等各类渠道企业的精准对接,有效地挖掘了农业产业上下游的合作潜力,为企业更好地搭建产销对接、产品展示推介、产业链供应链资源的深度合作平台,帮助晋中市的特优农产品打开新市场,帮助企业销售和促成采购合同。

3de99560e26540da8b227d9990cf0599.Jpeg78b028eeef3c4f8eac7bf9c28066f4cb.Jpeg

(品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