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安排部署农村集体“三资” 管理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在全市农业农村局长会议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武建林传达了全省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全市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区、市)农业农村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集中治理与抓党建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行动、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有机结合,强化政治意识、宗旨意识、交账意识,在问题整改、建章立制、警示教育上持续发力。要及时总结提炼农村“三资”管理方面的有效做法经验,挖掘和树立正面典型,认真排查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曝光和整治反面典型。要对照“三清单”深入分析研判,找准重点问题和易发环节,精准分类整改整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晋中市农村社会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