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17级第四学期、2018级第二学期 中等专业期末考试日程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市、区)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根据山西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晋农播〔2019〕14号文件精神,现就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安排本次考试的相关工作。

一、时间安排

本次考试统一于2019年6月23日进行。各专业的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见附件1、2。

二、组织与要求

1.笔试的统考试卷由市校于6月10日发送各县(市、区)校。

2.县校考查课程,可根据各地情况自行做出考试、考查安排,但要留下考试、考核痕迹,以备检查。

3.考试期间各县(市、区)校要健全考试机构,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市校成立考试巡视组,开展检查巡视工作。

三、成绩汇总

1.统考课程考试总分为100分,其中平时作业占30%,期末考试占70%。

2.笔试的试卷评判由县(市、区)校组织。并于2019年7月20日前将成绩登记表(附件3)电子版报送市校邮箱。

                                                                                                                                      晋中市农广校    郭霞